Thursday, April 25, 2013

梦,醒了。

今天,就像往常那样意味着如何可以过得更好。
很期待自己的改变,因为‘我’不可以成为现在的我。
每天带着自责的心态过活的我。受不了。。
难道我就只能停留在这里吗?
看着自己的失败,幻想自己的成功。
难道我只能有这样的角色吗?

究竟上帝要的我是怎样的?
我开始问上帝了。
因为我知道一直以来都靠自己去完成自己所要的。
我并没有顺服神。

神祂依然很爱我,这我知道。
我一次一次地跌倒,这也在祂的计划里。
我并不抱怨,因为把生命活出来是我做女儿的责任。

我。其实离我很远。
今晚我想尝试用部落格开始找回自己。
因为我不想逃避了。
因为我不想让身边的人伤心。
因为我不想再停留了。
因为我不想再回头看了。
因为我不想做别人要的标准。
我只想说梦,可以开始醒了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